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组织企业赴外引才成果显著

2021-10-13 09:01:0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陈利珍

  近日,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5家次企业分别赴湖南、江西、吉林、辽宁四省参加校园招聘活动。6天时间内,共参加了7场校园招聘会,提供岗位4828个,累计收到应届毕业生简历431份,其中硕士研究生223份,博士4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2人,赴外引才活动取得显著成果。

  “近两年,我们公司正处于高速增长时期,各个层次类别的人才需求量都非常大,对政府部门组织的赴外引才活动我们十分期待,近期提供有包括技术岗、管理岗在内的20余个岗位类别,本科需求人数达到了800多人,硕士研究生需求人数达300多人,博士研究生也需要将近20人左右,公司晋升渠道广,福利多多,希望更多青年才俊们能来我们公司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董先生如是说道。

  据了解,许多企业下半年的人才需求都非常大,招才积极性普遍较高。为满足企业用才需求,东阳市人社局下半年安排了32条赴外引才线路,将陆续赴山东、安徽、四川、陕西等地区开展招才引智、校企对接活动,总共预计将组织45场次各层次引才活动,全力为东阳市企业引进各类急需人才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