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2021年东阳市农村公路大中修(二期)里歌线段开始沥青路面施工,预计年底通车

2021-10-29 16:07:13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微信图片_20211029160612.jpg

  10月28日上午,2021年东阳市农村公路大中修(二期)里歌线段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施工,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面层施工阶段,该项目采用原水泥砼路面病害治理修复后经共振碎石化再铺筑沥青面层,能有效减少路面裂纹的产生。

  近年来,随着东阳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里歌线交通量逐年增加,部分道路存在不同程度上的裂缝、破板、坑洞等病害,平整度较差,严重影响了附近百姓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对于该路段的提升改造迫在眉睫。

  据悉,该工程起点位于东阳市湖溪镇郭宅加油站处,终点与527国道平交,途经五星村,下街头村,湖沿村,茜畴村、东阳江镇、林头村、小歌山村等,实施里程10.52km,是连接东阳湖溪镇至东阳江镇、歌山镇的一条重要通道,整个工程预计于春节前完工。届时,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公路品质,提高群众出行便利度。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