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十六年心结困惑残疾孤寡老人 网格员热心为其一朝解忧消愁

2022-01-04 15:50: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真的太谢谢你了,向丽,帮我解决了困惑十几年的问题。”日前,当湖溪镇郭宅一村网格员李向丽,把300元土地承包款已转到该村残疾孤寡老人郭深弟帐号里的事告诉郭深弟时,郭深弟感动地握着李向丽的手说。

  据该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郭兵权说,现年72岁的郭深弟,是该村残疾人也是低保户,一生没娶妻。由于自身残疾又孤身一人,郭深弟曾想领养一个孩子,但后来因种种原因领养一事没能办成。2005年初,恰逢村里开始第二轮土地承包,郭深弟所在的村民小组因他家庭人数未定,当时未办理其承包土地的事项。

  郭深弟说,这些年,为了土地承包的事,自己跑了几次,村里也前后为他研究了几次。这次,他主动找到李向丽。当李向丽详细听了郭深弟诉求后,李向丽和郭兵权便热心主动找到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经过几番努力,终于帮其将所有手续办理妥当,圆满解决此事。

  “钱虽不多,但是这个事已经十多年了,一直是老人家的心结。”李向丽说,自己从事网格员工作,一定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解困人,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把“服务”两字做好做细,做到村民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