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新增一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2022-03-25 16:13:2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陈利珍

  3月21日,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立浙江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我市推进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的又一成果,也是今年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开门红。标志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该公司科研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该公司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多巴类原料药为基石,不断丰富产品系列。多年来,野风药业一直致力于综合实力和人才素质的提升,自去年起,公司就根据省厅关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相关要求和工作指引,积极筹备申报工作,不断优化研发机构布局、强化人才建设能力。此次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成功获批,表示公司可通过高校、科研院所流动站进行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与高校、科研院所、高技术人才之间搭起了联系桥梁,成功开辟了产、学、研相结合的新途径,也标志着公司在促进科技创新及高端人才培养计划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截至目前,东阳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增至10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3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7家,累计招收博士39人,在站博士11人。截至2021年底,累计对博士后主持项目投入经费3.82亿元,博士后主持国家级项目共38个,省部级项目64个;发明专利共438项,实用新型专利625项,成果转化收益达到20.9亿元。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