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湖溪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2022-04-27 15:14: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微信图片_20220428084943.jpg

  “在疫情防控压力大、各项工作繁重的情况下,我们湖溪镇重点工作还能推进得这么扎实有效,成效这么明显,实属不易,非常令人鼓舞。”27日下午,湖溪镇市人大代表镇西村党支部书记张立明,在参加该镇组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重点工程进行视察活动时,欣喜地对笔者如是说。

  当天笔者在现场看到,该镇组织的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在视察该镇小学二期工程建设“提升教育质量”、东阳江镇至湖溪镇供水总管铺设工程“饮用水提升”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时,代表们纷纷为之称赞叫好。

  据该镇人大主席方军平介绍,今年以来,湖溪镇党委政府始终牢牢抓住民生这个实事,超前谋划准备,把造福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和获得感,作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重要抓手,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双十工程”(十项重点工程、十大民生实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实施镇班子领导分工负责,挂图作战,每月以红黄蓝旗方式进行通报公布等举措,镇人大实施全程监督,全力协助推进项目落地开展。

  “无论有多大的压力,我们都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该镇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唐有新说,无论是省文明城镇创建、教育卫生、饮用水工程、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项目,项项惠及民生,人人关注进程,党委政府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厉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