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回馈家乡 关爱老人衢州市东阳商会节前回乡送温暖

2023-01-16 15:34: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张庆

“乡贤在外奋斗还不忘我们这些家乡老人,很感动。”16日中午,在巍山镇清溪村,77岁的村民朱恒生领取了一袋大米、两箱面条、一桶油,还有一盒KN95口罩,笑容满面地说道。

这是衢州市东阳商会举行的回赠家乡,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由衢州市东阳商会会长杜跃进、常务副会长陈为阳、常务副会长吴潮华发起。此次捐赠合计715份慰问品,包含口罩、大米、油、面条等物资,总价值20多万元。当天一早,三辆满载慰问品的货车从衢州出发,分别前往湖溪镇杨塘村、巍山镇清溪村、六石街道祥湖村。

活动现场,清溪村党支部书记胡新良感谢乡贤关爱家乡老人的同时,表示一定会将关爱第一时间送到老人手中。“很贴心,这两年送来的物资都很实用,我们两口子一领,过年米面油都不用买了。”今年75岁的村民何满娜笑着说。

据悉,衢州市东阳商会自成立至今,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东阳发展献计出力。不仅如此,商会广大会员热心各类公益事业,始终心系家乡、反哺家乡,通过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关爱老人、助力疫情防控等善行义举,回馈故里,传递正能量,各项捐助资金累计已超2000万元。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