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强国复兴有我 送万福进万家 东阳市总工会开展“迎春送福 情系职工”系列慰问活动

2023-01-19 10:17:1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孙新萍 通讯员 沈娟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财贸工会主席赵燕带队慰问电商从业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总工会近期推出强国复兴有我·送万福进万家“迎春送福 情系职工”系列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已为我市一线医护人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留东过年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共计73.5万元。


写春联、贴福字是千百年来流传下来的吉祥象征、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习俗。市总工会还组织书法大师和书法爱好者们为全市职工群众免费书写春联、福字8000余副。福字送到职工群众的手中,红红火火的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