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春节上哪玩?东阳新春超强福利攻略快收下→

2023-01-22 18:42:46 来源:东阳文化旅游体育 金华文化


癸卯兔年近在咫尺

大街小巷年味渐浓

张灯结彩喜迎新年

东阳各个景区(点)

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

快给这个春节假期安排上~

(具体活动内容,以景区公布为准)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春节,横店影视城特别推出了2023横店春节大庙会系列活动。


横店

梦幻谷


“星河梦影”沉浸式穿越南宋 

图片

活动时间:1月14日—2月15日

梦幻谷内灯影与水色交融,轻歌曼舞间无限韵味铺陈蜿蜒。还有精彩街头演绎秦腔绝技-喷火、空竹表演、川剧变脸、巧顶花盆等,让来到梦幻谷横店灯会的游客,体会不一样的宋韵江南。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横店

清明上河图


宋潮盛世领风华

图片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清明上河图景区将围绕欢天喜地“宋”良缘互动演艺和沉浸式“宋韵市集”展开,用宋韵文化打卡和影视剧进行辅助填充,同时开展花魁巡游,增加宋文化打卡项目,合影剧中人,挑战剧中事。悠游闲逛、轻歌曼舞,给游客呈现复活的古画、喧闹的汴梁。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横店

广州街—香港街


恭喜发财 醒狮争霸

图片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广州街·香港街度假区将结合香港传统年味、麻将元素与影视特色,打造麻将主题乐园,包租婆喊你来发财,体验麻将主题街头剧本杀。景区内实景还原传统年味的同时,延续片场拍摄体验与综艺游园会玩法,白天晚上都好玩,夜里一起体验港风DISCO音乐狂欢!初一到十五将邀请专业舞狮团队上演春节必不可少的醒狮表演。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横店

秦王宫


大秦战鼓迎新春

图片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1.结合秦汉时期军事文化,举办甲胄巡演活动,一睹秦汉将士的英武风姿。

2.延续升级走进大秦表演节目,穿越大秦,沉浸式实景体验。

3.提升小秦人乐园,开辟专属儿童的游乐打卡区。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横店还有明清宫苑“我在皇宫当驸马”,圆明新园“寻福图印章打卡”,梦外滩“海上洋货节”等诸多年味主题景区可任意选择。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东阳市

博物馆


东阳市博物馆将在春节前后推出“博物馆里寻年味 文明和谐迎新春”系列活动,诚邀观众朋友一起迎新春、闹新春,来东阳博物馆共度文化年!

图片


图片


卢宅

景区


图片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27日,2月3日—2月5日 

景区开展民俗文化活动,将举行非遗市集、民俗市集、民俗体验、演艺演出等活动。景区之外的文化创意街区,涵盖了本地美食、特产小吃、休闲娱乐。每周六晚都将举办非遗夜市,现场开展免费非遗团活动,如东阳竹编、锡艺、米塑、东阳土布、陶艺等。


图片


南马

花园


图片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6日(如遇天气影响则改期)

将喜迎七条龙(花)灯,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花园精神风貌与形象。据悉,此次迎龙(花)灯活动将一改以前全村一起迎超长板凳龙的形式,每条灯的桥数都会在500桥至1000桥(除调龙灯外),因此,七条灯加起来的长度是史无前例的。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片


八里湾

共享田园


图片

活动时间:1月22日—2月5日

湖溪八里湾·趣野田园

首届“趣·运动”游园会

户外的阔野·自然的清奇·运动的活力

一起欢乐闹新春

还有有玩又有学的“寻年味”大礼包

体验传统年俗绘年画或拓福字

舞龙或穿越火线等民间游戏等


图片


白溪江

共享田园


图片

白溪江共享田园,环境优美,清新空气中带着粮食的味道,是东阳人休闲的后花园。新春佳节,欢聚一堂。长辈们陪同孩子在欢乐丛林体验田园列车、碰碰车、快乐转马、太空穿梭等十余项游乐,共享天伦之乐。兔年春节,白溪江共享田园还专门布置了新春祈福墙,每位游客都可以写下新年愿望,祝兔年一帆风顺!


图片

图片

春节期间

东阳的各类文旅惠民活动总结在下方

收藏这份活动清单

总有一款适合你!


图片
请输入图片描述


图片

▲点击图片可放大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