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横店工作室作品登上兔年春晚 小兔子人偶颇受喜爱与好评

2023-01-24 13:51: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朱凯迪

“毛不易和小兔子的互动很暖心,在春晚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治愈……”1月21日晚,在2023央视兔年春晚首支定制歌曲《你好,陌生人》的表演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舞台上和歌手毛不易互动的兔子人偶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纷纷称赞其可爱。值得一提的是,该兔子人偶形象是由横店镇刘博工作室设计团队打造的。

《你好,陌生人》歌曲MV盘点了2022年陌生人之间的善意和温暖瞬间。除了表演者毛不易,最引人关注的就属一直在舞台上舞动的顶着红色小帽子,围着红围巾的毛茸茸兔子人偶,他用可爱温暖的形象伴随着毛不易温暖的歌声非常治愈。过程中,小兔子还走下舞台把花送给了观众,呈现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暖感。

在直播互动环节当中,小兔子人偶还与主持人撒贝宁搭档,撒贝宁也戴上了兔耳头套,与小兔子一起与观众幽默互动。

横店镇刘博工作室艺术创作总监刘博介绍,兔子人偶的设计是结合春晚背景和歌曲情境设计的,歌曲描述的是来自陌生人的善意和温暖,所以我们在采取了雪白毛茸茸的材质加上传统的喜庆装扮的同时,还在兔子胸前增加了一个爱心的设计,寓意把爱传递给大家。而且在人偶比例上,也根据舞台呈现效果和歌手毛不易的身高进行了严格设计。“虽然从接到设计任务到成品时间很紧张,但是一想到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此外,刘博工作室设计团队为北京台春晚的开场歌舞设计了以江山、雨燕为灵感的开场服装,以及李玲玉老师的玉兔形象,大张伟演唱的《一个人nice》,李雪琴、宋晓峰、金志文表演的《左眼皮跳跳》等节目造型也将在大年初一北京台春晚上亮相,这也是该设计团队设计的作品第3次登上北京台春晚。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