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14支电影放映队活跃在乡村文化礼堂

2023-01-27 16:08:3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马力中

卯兔献瑞,光影迎新。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承办的“节日感恩党·共治新时代”送电影下乡活动在全市各镇乡展开。

大年初四晚,千祥镇九峰一村文化礼堂不时吸引村里的老人和回乡学生前来观看贺岁喜剧片《发财日记》。让大家一起回味九十年代初生活场景,其味无穷,其乐融融。

“正月里,给我们送电影真开心,让大家增添更多年味”千祥镇九峰一村妇女主任兼文化礼堂管理员黄冬花高兴的说。

为推进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安康和谐、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市电影放映有限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早部署。为保证节日期间影片放映质量,在春节前夕购置了全新播放器。引进展示欢乐祥和辞旧迎新、反映中华大地国泰民安、喜庆欢畅的幸福图景,展现新时代全体人民满怀信心、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人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影片,如贺岁喜剧片《发财日记》;战争片《万里归途》、《群狼》;戏曲片《七品知县卖红薯》、《王宝钏》;扫黑片《扫黑·决战》;孝道片《妈妈》等。

彰显时代风采、分享追梦故事。讴歌幸福生活,展望美好未来。全市文化礼堂放映队和流动放映队放映员提早安排放映计划,不辞辛苦,放弃休息,从大年初一开始就活跃在全市各地,为各地群众过上一个文明祥和欢快的春节幸福的奔波着。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