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新春佳节 公园人气旺

2023-01-27 16:09:3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张庆

26日下午,阳光明媚,微风轻拂。在我市西山公园,记者看见,公园外,进出车辆排起了长龙;公园内,人潮涌动,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沿着蜿蜒步道行进,游人络绎不绝,头顶还不时有白鸽飞过。其中,迷你蹦极、摩天环车、卡丁车、射击、海盗船等娱乐设施吸引了如织的游人。孩子们开心玩乐的同时,家长们也很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公园绿意葱茏,景色宜人,游客尽情享受着新年假期的惬意与大自然的馈赠,或是在公园绿意中闲庭信步,或是在湖上荡舟赏景,或是在草坪上搭帐篷野营。

“今年疫情放开了,带孩子回老家过年的同时,也带他四处转转,孩子也憋坏了,好久没玩得这么疯了。”游客李飞燕说,最近几天心情和天气一样,阳光明媚,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张延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