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东阳两会 代表委员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陈天德:加快宁画公路改造提升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28:14 | 作者:文 记者 马卡佳 视频 记者 余轶晖 | 编辑:李冻
(0)

  “我是从人民群众中来的人大代表,就应该成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传声筒……我既感到无比的光荣,又深知肩负着重任。”日前,浙江方维墙纸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天德在接受采访时说。


  陈天德是2017年开始当选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成为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的一员,尽管担任时间不长,但他始终铭记职责所在,不负选民的信任。


  平日里,陈天德不顾工作繁忙,都会自觉抽出时间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人大代表的业务水平;积极参与人大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还参加政府工作评议和相关站所的行风评议等;积极推进“四边三化”“三改一拆”截污纳管、治危拆违、拆后重建等重点工作,引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


  每次市人代会前,陈天德都会提前走访选民,倾听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做好记录,把选民反映的热点、焦点问题分门别类,认真梳理,掌握第一手资料。在了解社情民意的基础上,陈天德梳理出一些针对性、有价值的建议。“宁画公路是城区到画水的唯一一条道路,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路面破损严重。”陈天德看在眼里,在听取选民心声、反复思考后,他表示,要提升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方便画水、南市南溪片企业和居民出行,就必须加快对宁画公路改造提升。


  回顾当选代表以来的经历,陈天德收获很多,感悟很多。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绩、实效来回报人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