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00余人种下1000多株新绿
“东阳农商银行”植树护绿活动圆满举行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27:57 | 作者:陈云 卢玮 | 编辑:李冻
(0)

    

    又到春暖开花季,植树添绿正当时。三月的东城,阳光和煦,生机盎然。16日上午,八华北路与江滨北街交叉口附近约25亩的空地上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1000余名来自东城各地的市民共同挥动铁锹种下1000多棵树苗,为初春的东城大地再添一片新绿,助力东阳国家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创建。

    本次活动由市五创办、市绿化办、东阳日报社和江北街道联合主办,东阳农商银行冠名赞助。活动报名一开始,就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

    当天早上7时30分,不少前期报名成功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来到市民广场集中,他们自带锄头、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后,志愿者们领取了统一的植树主题车贴和心愿卡,随后,大家有序前往植树点。

    一到植树点,大小志愿者们马上撸起袖子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拎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不时就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行行新绿,小朋友们则将自己填写的心愿卡挂到亲手种的树上,让美好心愿伴随它茁壮成长。一起植树的同时,大家还不时交流着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桂花、樱花、红叶李、红叶石楠等1000余株新栽的树苗昂首挺立,展露出勃勃生机。

    市五创办常务副主任张鑫阳说,当前,我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护绿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生态环保意识,在社会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中,用勤劳的双手为东城增添一点新绿,为建设生态宜居东阳贡献力量,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