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群人做了百场读书分享会 让读书点亮生活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03 | 作者:记者 杜倩 黄保平 | 编辑:李冻
(0)

 


  22日,由团市委主办,樊登读书东阳授权点发起的“迎世界读书日,百场千人读书分享”大型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从17日开始至22日结束,让市民一起分享了阅读的快乐和温暖。

  让阅读成为氛围,让读书点亮生活,是本次活动的主题。领读人林月红从事餐饮业,她说,自己养成阅读的习惯已经有20多年,阅读不仅带来快乐还可以帮助解决很多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遇到很多管理问题的时候,我就翻阅相关管理书籍,可以学习前人的经验,并且可以明确指导我的团队。”林月红说,“我也和团队一起阅读,进行有针对性的共读,我们的理念、工作上的沟通更加顺畅,员工流失率也减少了。”

  近几年,每到世界读书日期间,团市委都会发起或者联合一些单位开展读书活动。此外,还特别注重机关内部的书香氛围营造,希望能够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到阅读这项活动中来。就在前不久,团市委还被评为“浙江省书香机关”。

  据悉,今年的读书分享活动通过100个领读人和100个读书角联动的形式,对一本书籍经典阅读和分享,希望在东阳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