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以新闻带动影视产业发展 横店视频工作室揭牌成立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03 | 作者:陈巧颖 卢玮 实习生 韦敏航 | 编辑:李冻
(0)

       4月22日下午,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在横店通用机场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电影频道与横店集团的合作迈向了新阶段。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蓬勃发展,影视文化产业欣欣向荣。横店作为我省影视文化产业的排头兵,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横漂"演员、剧组美工和导演、制片人来这里"追梦""造梦",诞生了一部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

    此次,以宣传中国电影为己任的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和享有"中国影视梦工厂"美誉的横店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将进一步提升横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中国影视文化产业的宣传和发展。

     据介绍,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横店视频工作室将以新颖的角度、创新的思路,全方位挖掘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相关新闻,并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机会。"横漂"演员张勇民于2013年来到横店,迄今参与了大量影视剧的拍摄工作,并长期免费为"横漂"授课。"该视频工作室成立以后,‘横漂’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能及时有效地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这不仅可以改变大众对‘横漂’的传统印象,还有利于提升‘横漂’的知名度,进而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张勇民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