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坚定信心 砥砺前进 全力推动 东阳市工业强市大会召开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12 | 作者:记者 文 黄永强 视频 杜倩 | 编辑:李冻
(0)

     为营造“兴工强市”浓厚氛围,推动新一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5月24日上午,2019年全市工业强市大会在东阳剧院召开。   

  市委书记傅显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作工作报告。市领导卜亚男、胡勇春、王天仁、赵耀亮、刘伟霞、蒋令树、叶文卫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王天仁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工业经济考评优胜单位、工业强市年度贡献奖、工业强市亩均英雄奖、工业强市年度晋星奖、工业强市行业新锐奖及省级以上隐形冠军企业、工业企业市长质量奖及中小企业市长科技创新奖。

  联宜电机、甘特电气、经济开发区、经信局等企业、乡镇、部门代表在会上发了言。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涉工部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经济开发区和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工业领导,经发办(局)全体成员;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负责人;市内各金融机构、新型金融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