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高考期间 “无声”是爱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15 | 作者:新媒体中心 | 编辑:李冻
(0)

   

2019年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8日和6月11-12日举行。为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高考、中考平安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规定,特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禁止各类噪声污染。本月4日22时至12日17时,在考点周边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的装修,禁止建设工程作业;禁止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公共服务场所超标排放噪声;禁止商业经营活动使用高音广播喇叭,禁止商店(超市)使用高音广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严格控制露天娱乐和集会等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活动。

二、所有机动车辆必须遵守市区禁鸣喇叭的规定。考点周围过往任何车辆不得鸣笛,确保考生不受噪音干扰。

三、加强监督举报力度。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将强化检查监督,大力组织执法检查和巡查,也欢迎群众积极投诉、举报。发现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噪声污染行为,同时有关部门将酌情立案调查,对违法违规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严肃从快从重查处。

各职能部门投诉电话:

市公安局报警中心 110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86676901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6816005

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 86690369

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 86096510

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 86096571

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 86096609

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 86096690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86096079


特此通告。


东阳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九年六月一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