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祖国有我,禁毒有我” 表彰先进、话剧演出呼吁全民禁毒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3:19 | 作者:记者杜倩 | 编辑:李冻
(0)

     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临近之际,6月17日晚,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以及“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东阳市节庆广场举行。该活动吸引不少市民促足观看。

东阳市副书记胡永春致辞,肯定我市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指出毒品的危害仍在步步紧逼,容不得丝毫松懈,呼吁社会各界提高警惕。.jpg

东阳市副书记胡永春致辞,肯定我市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指出毒品的危害仍在步步紧逼,容不得丝毫松懈,呼吁社会各界提高警惕。

东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德良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jpg

东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德良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j集体表彰.jpg

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j集体表彰

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表彰.jpg

2018年度东阳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话剧《晓伟的禁毒日志》.jpg

    据了解,“浙江省百场禁毒文艺巡演活动”由浙江省禁毒办、浙江省禁毒协会、浙江钱江浪花艺术团组织开展。以话剧《晓伟的禁毒日志》的演出来倡导市民树立“祖国有我,禁毒有我”的理念,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