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横漂才艺大比拼复赛落幕 8名选手进入决赛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50:44 | 作者:记者 曹学锋 视频记者 杜倩 | 编辑:李冻
(0)


  11月20日下午,2019横漂才艺大比拼之“横漂剧星”选拔大赛复赛在横店腾讯众创空间演播厅举行。

1.jpg

3.jpg



  本次大赛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支持,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东阳市委“两新”工委、东阳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浙江东阳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2.jpg

5.jpg

  40位初赛晋级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3位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张明昊、顾徐蓓 《停一停 等等我们的灵魂》,武建军 《白鹿原》,苗佰山 《跑组面试》,闫丁翔宇《蛾》,刘亚强《都挺好》,姚嘉《哗变》,张淼淼《杜十娘怒沉百宝箱》。

4.jpg

  据悉,本届大赛决赛赛制有所改变,决赛选手需先抽取决赛参赛节目命题。决赛参赛节目命题为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拍摄的经典影视片段,8强选手在复赛结束后根据命题进行准备,在两周后的决赛舞台上呈现,致敬经典,并最终产生冠亚季军以及各个单项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