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来一次“血管体操” 东阳第三届冬泳挑战赛火热进行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50:47 | 作者:记者 杜倩 | 编辑:李冻
(0)

     30日下午,东阳市第三届“筑工科技杯”冬泳挑战赛在江北街道仓前村水库举行。据了解,本届比赛由东阳市体育局、东阳市体育总会举办,东阳市冬泳协会承办,江北街道仓前村协办。

  当天下午比赛期间飘着零星小雨,当大多数人穿着保暖的秋冬装在风雨中瑟瑟发抖时,参加比赛的一百多名冬泳爱好者早已换上泳装站岸边,或在水里做热身,让肌肤与寒冷来一次亲密接触。据现场测量,气温约为12.6℃,仓前村水库水温约14.8℃。

  东阳市冬泳协会会长王式跃提醒冬泳爱好者做好安全科学冬泳。在野外进行东阳一定要带好跟屁虫,保障安全。另外,根据自身体能状况注意水温变化,把握好游泳时间。当水温保持在10-14℃时,一般人在水中游100-500米最佳;而当水温低于10℃时,游泳时间就应当受到非常严格的控制。就大多数人来说,水温在1℃时,游10米即可,当水温在2℃时,游20米最佳,依次类推。若不好掌握距离可1℃游1分钟、2℃游2分钟、3℃游3分钟以此类推来控制距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