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报君”探店第三站:小丑先生厚牛排 每块牛排都有“身份证”
源稿:东阳日报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1:39 | 作者:吕晶晶 徐航 | 编辑:刘海杰
(0)

  编者按:今年以来,商贸服务业和其他行业一样受疫情影响严重。为了促进消费,即日起,东阳日报开设“东报君探店”栏目,以“主播带你逛”的形式,“带”读者探寻东城大街小巷的各式实体店铺,感受烟火气,体验商贸服务业的复苏。

  这次,“东报君探店”的第三站来到了位于江北街道甘溪西街的小丑先生厚牛排。

  红色墙砖错落有致,黑色铁艺隔断点缀其间,木色家具配合皮质沙发椅,灯影光绰间,上世纪80年代美式复古摩登风情一览无遗。走进牛排馆,听着驻唱歌手的美式乡村民谣,整个人的情绪都会舒缓开来。

  牛排并不是稀奇的食材,但是小丑先生主打的厚牛排,却非常值得一尝。“牛排好吃在于多汁,多汁必须够厚,我们要引导消费者认识‘厚才多汁’的观念。”牛排馆店长许斌介绍说,厚牛排必须用原切牛肉,店里选用的是澳洲、加拿大进口的优质新鲜牛肉,每块牛排都有各自的身份证,确保食材安全、健康、品质出众。除了对原料要求严苛,对制作要求也比普通牛排要高。店里的厨师长和主厨都是专业从事西餐制作15年以上的资深大厨,制作过程中,每一片牛肉都需要经过3天左右的时间进行充分排酸保留汁水,再以秘制调料进行腌制,最后才能进行牛排的煎烤和烘焙。大厨们用专业的烘焙技术,让厚牛排在保留美味的同时,更加多汁美味,外酥里嫩。

  这一次试吃,许斌着重为我们介绍了三款牛排:综合了老虎虾和牛排的海陆大餐、融合了珍贵食材的松露板腱牛排以及遍布了雪花的澳洲M9纯种牛小排。这三款厚牛排丰俭由人,口味也各不相同,但都很受食客欢迎。海陆大餐和松露板腱牛排选用的板腱肉质结实富有弹性,油花分布良好,口感更有嚼劲;澳洲M9纯种牛小排肉质更为细致紧密富有弹性,油花丰富且分布均匀,就是人们最熟悉的澳洲雪花牛肉部分,口感更加软嫩多汁。许斌说,点餐时,牛排7分熟是店员们最推荐的生熟度。

  如果吃多了牛排有点腻,那么一份芒果鸡肉虾仁沙拉是解腻的黄金搭档。切片鸡胸肉搭配虾仁时蔬水果,口感清淡却层次丰富,就算是减肥的女生也可以没有负担地享用。餐后甜点是面点师耗时2个小时制作的纯手工焦糖南瓜布丁,一天仅限量供应8份,想吃这一口还要赶早;如果小情侣约会想再来点红酒助兴,萌趣可爱的葡萄牙原产红酒小妃吉红葡萄酒刚好可以满足两个人细细品味;小丑先生顶级鲍鱼炒饭最受小朋友宠爱,满足了众多挑食娃的味蕾……担心牛排吃不饱?小丑先生牛排馆内还供应自助餐类小食和点心,每天都会供应12种水果、3种甜品、2个汤品、4款小食和2款饮品,足够让你吃到扶墙而出。

  由于选料上乘,小丑先生厚牛排的单价普遍在100到200元之间,但许斌表示,小丑先生的牛排价格在同等级进口牛排中是较低的,“这是为了充分满足各位食客朋友的饮食需求,让每一位消费者花适中的金钱,就能享用到带身份的牛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