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报君探店第八站丨王从希智能5G影像馆
源稿: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1:45 | 作者:吕晶晶 徐航 | 编辑:刘海杰
(0)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推开历史的门楣,汉服历经千年沉淀,又重归大众视野。随着汉服文化的持续升温,人们对汉服的热爱也不再仅仅局限于着汉服服饰,汉服文化的传播有了更多的展现形式。8月20日,东报君探店探访的就是一家即将开业的影像馆——王从希智能5G影像馆。

  谈及创业初衷,出生于1987年的王从希坦言:“我儿子开心6岁了,我每年都会带孩子去儿童摄影机构拍摄成长照片,但是总觉得这些年,儿童摄影领域除了服饰和风格有所变化,一直没有较大的创新。我就想,我能不能去尝试做一些儿童微视频拍摄?加上我自己本身特别喜欢汉服,那我能不能把汉服和儿童微视频、微电影结合起来,让孩子的成长纪念更灵动一些?我觉得这块市场应该有潜力可挖。”

W020200824360334744984.png

  从事电商多年,王从希的行动力非常强,从想法初起,到做市场调研、找技术团队研发产品、选址装修,不到一年时间,想法已经落地。

  然而2020年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新店的装修一度停滞好几个月,直到进入8月,王从希才将试营业提上了日程。

W020200824360334915373.png

  王从希说,古装影视拍摄体验其实在横店影视城挺受欢迎。但在景区之外,此类影像馆并不多,特别是重点针对儿童群体的智能5G影像馆更是市场空白。在这里,孩子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汉服,选择心仪的场景,然后在摄影棚内拍摄一段段的小视频,通过技术人员后期合成,就可以营造身临其境之感。这些小视频,可以是在古代书院里诵读国学,可以是复刻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甚至可以展示亲子家庭之间的有趣对话和温馨交流……简单来说,就是将影视拍摄的特效制作运用于儿童微电影微视频的制作。

W020200824360336117692.png

  走进王从希智能5G影像馆,乍一看就是充满童趣的亲子休闲区域。馆内有儿童游乐区、家长休息区,还有拍摄工作区。在店里,专业的拍摄团队会提供一条龙的造型、化妆、引导和拍摄服务。一般来说,儿童拍摄的时长基本在1小时以内,但是后续制作却要耗费更多的时间。

W020200824360336750954.png

  “开业之初,我们推出了4个系列,包括国学系列、国潮系列、古风系列和影视系列。一共有1000多个场景可供选择,以后每年至少还会上新100多个场景。所以,拍摄对象或者家长完全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场景。”王从希介绍,微电影微视频的制作成品是按时长计费的。时间越长,场景越丰富,费用相对也会越高。

P020200824360337178290_600.png

  此外,东报君也为读者争取到了超值福利。福利一:扫描二维码转发东阳日报推文并留言,留言点赞最高的5位读者,将免费获得价值980元的15秒微电影超值礼包一份;福利二:49元可体验新店试营业活动,可赠送3张5D实景电影特效照片(电子版)、一套古风服装造型、一套古装化妆造型以及98元冻干银耳羹一盒,还可以体验智能5G微电影的现场拍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