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葛德中:全力支持打造幸福宜居特色横店
源稿: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0:06 | 作者:朱凯迪 卢玮 | 编辑:卢玮
(0)



    市委常委会提出支持横店打造“中国样板”,是立足东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市住建局局长葛德中表示,市住建局将结合横店发展实际,最大限度发挥部门职能,全面推进支持横店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支持横店建设成为最美城镇、幸福宜居城镇,助力横店在“重要窗口”建设过程中成为中国“金名片”。

    高起点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全力支持打造幸福横店。以“镇区景区化,景区全域化”为目标,在镇容镇貌整治、镇区设施功能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市风貌再提升等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对标美丽城镇“五美”要求,纵深推进“美丽大景区”打造,提速推进一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美丽”项目,为加快打造城乡融合、全域美丽和浓厚“横店味”的城镇新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质量推进农房集聚区建设,全力支持打造宜居横店。坚持“降层高、缩间距、控面积、上高楼、优布局”的工作办法,优化完善农房集聚安置政策,深入推进横店农房集聚区一期、二期建设,进一步提升危旧房治理改造和农房集聚区建设在节约土地、改善民生、推动人口向城镇集聚的综合效应。有序推进镇区有机更新,积极规划建设人才公寓、演员公寓和公租房,大力推动横店构建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城乡一体的住房保障制度。

    高水平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打造特色横店。根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住建部门在服务项目建设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切实提高审批效率,为横店重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同时,加大横店影视产业园、广州街景区旅游休闲文化提升项目、上海滩影视拍摄基地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做好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度,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