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事热点 

焕然一新 不忘初心 玉环新闻网十五周年首页改版正式上线

2019-04-27 21:45:12 来源:浙江在线 白璐 郑胜颖

  2004年4月27日,台州市首家新闻综合门户网站——玉环新闻网成立。今年,恰逢浙江在线玉环支站——玉环新闻网建站十五周年。十五年,玉环新闻网实现了从蹒跚起步到风华正茂的转变。2017年11月27日“玉环市传媒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新模式,实现了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显现出“1+1>2”的效应。如今,焕然一新的玉环新闻网,整装待发。
  4月27日,浙江全省县市区新媒体板块负责人齐聚台州玉环市,围绕新闻工作者如何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媒体如何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如何建设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学习交流。
  同时,他们共同见证了“玉环新闻网成立十五周年首页改版上线”仪式。仪式上,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良强,玉环市传媒中心(玉环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主任(台长)李卫国,浙江在线副总编辑吴小龙,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干部徐兰共同开启玉环新闻网新首页。

微信图片_20190427214346.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