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事热点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幕 这8人获评长三角优秀首席安全官

2019-09-16 18:11: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翁浩浩

微信图片_20190916181429.jpg

  今天上午,201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幕。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广泛普及《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大力宣传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916181431.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启动仪式上,2019年长三角优秀首席安全官证书首次颁发。

  获得证书的共有8人,分别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方国强、阿里巴巴集团钱磊、蚂蚁金融服务集团邵晓东、浙商银行总行骆鉴、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洪建光、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叶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永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卢永平。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季新生、新华三集团安全合肥研究院副院长顾成杰分别就“5G安全技术研究”和“数字化转型下的安全体系变革”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安全宣传周将持续到9月22日,内容包括“新时代、新形势、新安全”网络安全主题展、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主题日活动等。

微信图片_20190916181439.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