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入选

2019-02-12 16:07:4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日前,省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与培育名单,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赫然在列。

  从1996年起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不断做精做强,目前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当之无愧的“排头兵”。截至目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已吸引近1200家影视企业入驻,接待剧组数量也从1996年的4个增长到2018年的370个。目前,横店可供剧组使用的摄影棚已有86个,计划在2022年达到200个。定位为高科技摄影棚集群的影视产业园项目也已全面开工,今年预计完成摄影棚一期建设。

  创建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打造“全产业链集聚、全要素整合、创新链协同发展”的影视技术创新高地,推动该产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深度发展迈进的关键性举措。三年创建期内,我市每年都能享受专项补助资金2000至4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