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女孩被落在服务区 工作人员助其与家人团聚

2019-02-14 12:03:34 来源:东阳日报 蒋昊非

  12日下午4点,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名旅客的求助电话,一名孩子被落在了东阳服务区,请求工作人员给予帮助。

  当天,钟女士一家从温州老家开车前往义乌。途经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时,一家人下车去了趟厕所。回到车上后,钟女士看到女儿的衣服在后座上,误以为她在睡觉,就开车走了。当车子快到义乌时,钟女士才发现女儿没在车上,于是通过高速交警得到东阳服务区工作人员的电话,立刻进行联系。

  葛荣荣是当天诸永高速东阳服务区的当班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在服务区里寻找。所幸钟女士的女儿还在服务区里,找到后马上联系其家人告知情况,让他们不要着急。随后,葛荣荣带孩子到办公室休息,等候其家长到来。

  但是,由于钟女士着急且不熟悉路况,错过了服务区,从歌山出口下了高速。当时诸永高速歌山段杭州方向封道,钟女士不能再上高速。得知这一情况后,葛荣荣让钟女士一行在歌山收费站等候,自己开车带孩子去歌山。最终,钟女士和她女儿在歌山团聚。

  “多亏了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我的孩子才能平安无事。”钟女士衷心地道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