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忘家乡 回报家乡 甘肃金华商会谋发展

2019-02-15 10:22:25 来源:东阳日报 郑余良

  13日下午,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南马镇花园村举行。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东阳市副市长蒋震雷到会指导。

  在过去的一年里,甘肃省金华商会不断强化团队建设,增强服务能力;拓展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会员联络活动;积极参与政府部门活动,增加商会商机,提升商会形象;抓好商会党建工作,联络会员企业感情。2018年,甘肃省金华商会广大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发展,会员凝聚协作关系进一步增强,会员队伍健康发展不断壮大,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积极。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说,商会会员以东阳、磐安籍居多,把今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放在家乡开,就是希望大家饮水思源、不忘家乡、回报家乡。

  市领导及市商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去年主要工作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及扶持政策,并表示全力做好乡贤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