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春节救援“不打烊” 3名走失人员被找回

2019-02-15 10:51:10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万伟刚

  春节期间,东阳“农商银行”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时刻备战,帮助3位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2日下午2点左右,横店镇75岁的张阿婆和家人外出扫墓,不慎走失。当晚7点多,救援队组织20多名救援队员开展搜救工作。冬夜的山路狭小,天气也十分寒冷,救援队员打着手电呼喊着老人的名字。当晚12点半左右,救援队员在217省道附近的一条小路上成功找到了张阿婆,老人当时身上布满杂草,鞋子也走丢一只,值得庆幸的是,老人除了受点凉外,身体并无大碍。

  6日晚上10点,佐村镇一名女子在山中走失,救援队连夜开展搜寻,当晚12点左右成功将其找到。

  9日下午3时左右,白云街道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楼老伯出门走失,救援队连续搜寻两日,在寻找过程中得知楼老伯被一位好心市民送到派出所。救援队员和家属立即赶到现场,确定老人并无大碍后,由家人接回家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