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她出生第二天就被抱走 30年后想找亲生父母

2019-02-15 10:53:10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她今年30岁,住在余姚,但“东阳”两字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她的亲生父母可能就生活在这个地方……春节万家团圆日,谢女士在东阳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诉说了自己寻亲的心愿。

  谢女士告诉记者,她的生日是1989年农历十月初一,出生地在宁波市慈溪市周巷镇一家医院。她在出生的第二天,就离开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从此由余姚的养父养母抚养。

  自己的亲生父母其实在东阳,这个信息是谢女士春节前主动问养父养母后才知道的。“我听养父养母说,当年,我的亲生父亲曾在周巷镇做过泥工包头。我是被养母一位做泥工的亲戚从周巷镇的医院里抱出来的,而这位亲戚当年和我亲生父亲一起工作过。”谢女士说。

  在这之前,谢女士曾多次听亲戚朋友说,自己的亲生父母是东阳人,但一直不相信,当作玩笑话。她一直以为养父养母就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因为养父养母对她亲如骨肉,尤其在她上大学时,倾注了许多心血和精力。如今,她已结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30年了,却没有看到过自己的亲生父母,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遗憾,所以,我有了寻亲的念头,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谢女士说,她从来没到过东阳,只知道亲生父亲是东阳人,当年在周巷镇做泥工包头,她被抱走时身上也没有留下小纸条,只是通过中间人提供的信息,她知道自己是早上8点多出生的,当时亲生父母已经育有一个女儿。

  谢女士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信息——10年前,她在宁波读大一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那个人自称是她的父亲。那天,谢女士正在宿舍里洗衣服,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是一位男子的声音,他说:“你在宁波读书啊,我是你爸爸!”

  “那时,我根本不知道真相,听对方在电话里这样说,以为是骗子,就赶紧把电话挂了,而且把这个号码拉进了黑名单。”谢女士回忆说,后来,这件事也淡忘了,养父养母说了她的身世后,她猜测当年打电话的很可能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其实,我就是想弄清自己的身世,想知道自己生身父母是谁,我想见见他们。”谢女士说。

  市民朋友,如果你有知情线索,可在东阳日报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或通过86611000与本报记者联系,也可与谢女士直接联系,她的手机号码是13567457177。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