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明天,又会来一场雪?未来六天是雨雨雨节奏

2019-02-15 10:58:15 来源:

  未来6天天气预报上,雨、雨、雨一连串,里面还有一个“雪”。明天上午阴有雨,下午到夜里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

  近地面气温为1℃以下,接近0℃左右,下雪的概率就很大。我市处在了雨雪分界线上,气温条件也比较尴尬,下雨、雨夹雪、短暂飘雪花的可能性都有。今天气温7至9℃,山区最低温度1℃左右;明天温度3至6℃,山区温度自然更低,山区下雪的可能性就很大。

  不过,未来6天阳光成了“稀缺品”。15日阴有雨;16日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7日阴有雨;18日阴到多云,有时有雨;19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雨;20日阴有雨;21日阴有雨。雨雨雨,已经成了这段时间的常态。

  从现在预报看,19日多云到阴,太阳会不会来露脸一下呢?若来,大家好好珍惜,晒晒自己晒晒物件。还有,19日是元宵节,但愿有一个好天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