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店内11块奇石不翼而飞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注意防盗

2019-02-15 11:03:16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11日上午,位于市区艺海北路的石道鱼馆遭小偷“光顾”,店内摆放的11块奇石被盗,损失近20万元。13日,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原来是熟人作案。

  店主胡老板介绍,11日是大年初六,一早他就去了巍山亲戚家拜年。上午10点多时,他接到物业保安电话,得知店铺大门有撬动的痕迹,怀疑店里招贼了。收到消息后胡老板立马赶回,发现摆放在店里的11块奇石不见了,且小偷似乎对店铺环境十分熟悉,店内监控在凌晨5点左右被人为切断电源,并未录下其身影。

  心急如焚的胡老板马上向吴宁派出所报了案。警方调取鱼馆附近道路监控发现了盗窃嫌疑人的踪迹,该男子高约1.7米,戴眼镜,身穿黑色连帽衣并戴着帽子,恰好在店铺监控断电时段出现在店铺附近,形迹可疑。经过调查取证,警方确认了盗窃者身份,是住在鱼馆附近的程某。

  警方提醒,春节前后是人、财、物大量流动的时候,同时也是盗窃、抢劫、诈骗等类案件的高发期,广大市民务必提高防盗防抢防骗意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