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养了3年的爱犬走失 主人“重金”征集线索

2019-02-18 11:24:00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如果好心人收养了毛毛或者把它留在家中,或对找到毛毛提供重要线索者,我们愿意拿出3000元作为酬谢。请不要伤害它。”这几天,一条寻狗信息在很多人的朋友圈里转发。

  昨日下午,记者与正在寻找爱犬的吴先生取得了联系。当天,他根据朋友提供的线索,分别前往木雕城、世纪花城认领好心人捡到的狗,均失望而归。

  据吴先生介绍,他家走失的是一条三岁多的金毛犬(公狗),70斤左右,右眼有明显泪痕,右虎牙缺失。2月14日晚7点左右,吴先生父亲带着毛毛在南市路华厦大酒店东侧遛狗时,因未拴狗绳,毛毛走失。得知消息,早已把毛毛当成家庭成员的全家人都非常着急。吴先生和父亲通过查监控,发现毛毛曾出现在外国语小学附近。

  吴先生说,毛毛是六个月大时朋友送给自己的,养了3年多,与全家人的感情很深。这几天,全家人都很心痛。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与吴先生(13566713884)联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