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

2019-02-21 10:03:26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确定于2月27日召开。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上获悉的。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蔡捷飞、华伟跃、张卫伟、张望峰、赵晓珍,秘书长沈银福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自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形式的意见建议360件。经过75家承办单位办理,这些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范围等。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会上,卜亚男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