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政府召开常务(扩大)会议

2019-02-22 10:01:5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扩大)会议。市领导王天仁、方雪飞、楼美姣、蒋震雷、黄阳明、陈德良、楼国民、李传煌、赵晓珍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作了发言,全面分析了金华市综合考评指标落后原因,并提出2019年的对策措施;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按照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姚激扬指出,这次会议重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金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去年工作当中的不足,落实对策措施,明确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任务。各镇乡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摸清问题,查找差距和短板,寻找思路,提出对策,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就抓好今年政府工作,姚激扬从10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找准角色定位,从市政府的层面考虑问题;要延续本届政府工作理念,抓好自身建设;要注重协调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要积极学习业务,争当业务专家;要弘扬担当精神,做到认真负责有作为;向市政府汇报各项工作,“一把手”要做好把关;要注重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站位更高地带头领会、带头实践;要讲责任、讲情怀,全身心的热情去干事创业;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凡事多上会研究、讨论;要准备好“向人民承诺”有关内容,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开好政府工作推进会。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东阳市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2018年东阳市政府特别奖评奖有关事项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