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查偷倒乱倒建筑垃圾 需清运请拨12345

2019-02-22 13:50:31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孙柳

  春节过后,不少新开店面陆续开始装修,部分业主将产生的垃圾偷倒乱倒。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巡查,对偷倒乱倒行为进行处罚。

  近日,季某某在市区某广场盘下一家婚纱摄影店,准备重新装修开业。为贪图方便,他将店里产生的装修垃圾直接倾倒在某通道上,被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大队环卫中队查获,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去年7月,我市出台了《东阳市城区建筑垃圾规范处置实施意见》,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建筑垃圾。我市建立了建筑垃圾清运信息收集和指挥平台,单位或个人需清运建筑垃圾,可直接拨打12345联系清运。

  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在装修房屋时,要对建筑垃圾进行分类,石材混凝土类垃圾要与水泥袋、塑料布(袋)等生活类垃圾分开处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