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志愿者爱心助学 点亮贫困学子未来

2019-02-22 15:14:5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19日,横店镇淮泗小区的高二学生小郑又一次收到2500元爱心助学款,对此,她十分感动,一再跟眼前的叔叔阿姨说“谢谢”。

  据悉,这是市与爱同行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已坚持了六个年头。每年的两个开学季,志愿者们都会踊跃捐款,并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形式,为成绩优异但家庭贫困的学生送上助学款。

  虽然近段时间阴雨连绵,但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已连续前往横店、佐村、三单、马宅、湖溪、千祥等地送上爱心助学款,金额从1000元到3500元不等。今年,我市已有15名学生接受了爱心捐赠,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爱心助学款全部来自志愿者及其亲朋好友的主动捐赠,有的志愿者甚至同时捐助了好几名学生。”市与爱同行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黄红霞说,这个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