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人酒驾致三车相撞

2019-02-22 15:17:3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蒋宣国

  20日晚,市区望江北路与湖莲西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直接造成经济损失近七万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究其原因,是酒后驾车所致。

  当晚10点多,刘某驾驶出租车在湖莲西街自东往西行驶,途经望江北路路口时遇到红灯,于是,停在一辆黑色轿车后等待。还没等到绿灯亮起,刘某的车子突然剧烈晃动了一下,接着向左前方冲去,冲过左侧车道,冲上路边小土坡,出租车后备厢被撞得严重变形。停在路口的黑色轿车也没能幸免,左后侧被撞变形,漆片掉落。

  在现场,交警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轿车,车子前半个车身被撞飞,安全气囊炸开,驾驶人满嘴酒味。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54.4mg/100ml,超过醉酒驾车标准值。

  据白色轿车驾驶人单某说,当晚喝了一杯白酒,驾驶中迷糊看见信号灯,心想该停车了,车辆却没有慢下来,直接撞上了停着的出租车,车子转了90度又撞上停着的黑色轿车,并推着出租车往左侧路外冲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