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场监管部门亮剑排查 购买这类水饺要谨慎

2019-02-22 15:19:16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李亚红

  近日,湖南省湘西个别超市的“三全灌汤水饺”检测样品被曝疑似含有某病毒,网上舆情迅速发酵。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商场、超市进行排查。

  20日、21日,横店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分别对横店欧特福、新感觉、好乐多等超市进行集中排查。排查发现,横店大部分超市都未经营“三全灌汤水饺”,但在十里街一超市查到有“三全灌汤水饺”经营,为非涉事批次产品。为加强防控力度,执法人员要求该超市先下架所有“三全灌汤水饺”。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负责人表示,该局各分局、所近期组织人员进行了排查,均未发现疑似问题产品。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三全”疑似问题产品批次包括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市民在购买时应谨慎,但也不必过度恐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