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八旬大爷落水 男子跳入水中救人

2019-02-25 14:21:24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2月23日下午,一名80多岁的老人步行经过东阳市城东街道李宅社区湖田广场时,不慎落入鳌溪中。所幸正在李宅执勤的一名交警飞快跳下溪,将其救起。

  当时,这名老人走到鳌溪边,想要过桥。他踩在桥的石板上,没站稳,一不小心就掉落到溪中。由于连日下雨,溪水已经涨至1米多深,再加上老人年迈腿脚不便,就一直趴在了水里,还喝了好几口水。

  当天,湖南省双牌县肖质彬县长一行来李宅古民居考察,东阳市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刘瑞天正在李宅执勤。他当时就站在距离老人10米远的地方,看见老人落水后,他马上飞奔过去,也顾不得水的深浅,跳入水中将老人抱起。与此同时,东阳市行政执法局城东大队的两名执法队员巡查经过此处,也循声赶到,他们赶紧伸出手,与附近的群众一起将老人拉上了岸。

内容1.jpg

  大家看见刘瑞天的衣服、裤子都湿透了,就叮嘱他赶紧回家换身衣服,别着凉了。两名执法队员则负责将落水的老人送回家。由于年迈腿脚不便又在水中长时间受冻,老人怎么也站不起身,两位执法队员就将老人托举着,慢慢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内容2.jpg

内容3.jpg

  到了老人家中,执法队员将老人交给家属照顾,大家才放下心来。家属说,老人之前生过病,身体没什么力气,走路也不太稳。“这次掉落溪中,还好有好心人及时相救,真是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