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江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暨乡村振兴推进会

2019-02-25 15:05:47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22日上午,东阳江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暨乡村振兴推进会。

  去年,东阳江镇党委坚持月月有考核、月月排名,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招商、项目引进大有作为,税收总收入连续两年实现翻番增长,达到8000万元;生态建设全面深化,成立横锦库区水环境保护公约组织,开展志愿者行动;乡村振兴稳步实施,被评为金华市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镇;拆后重建扎实推进。

  今年,东阳江镇将坚持“发展生态产业、加快绿色崛起”的总思路,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总部经济;持之以恒推进和乐老工业区影视文旅项目、建筑业总部经济项目、“父之爱”尚学传麒教育总部项目这三大招商项目落地;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品质提升工程,把镇区做大、特色做亮、产业做强,更好发挥镇区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十村示范、整镇整治”行动,深化环境革命,改善人居环境,创建更多的“秀美村”“十美村”“示范村”“精品村”,把“山水东江、休闲小镇”打造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