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

2019-02-16 14:00:00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昨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市委常委赵耀亮,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市检察院检察长胡宇翔参加会议。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攻坚年。我市将按照“面上抓平衡、点上求打深;严把质量关、深挖保护伞;建长效机制、铲黑恶土壤”的总体思路,对尚未攻克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集中攻坚,对已侦破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土壤,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

  围绕这一目标,要重点排摸一批、打击一批、整治一批、整顿一批。全市第二轮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摸已在推进,集中宣传行动已在展开。并开展开门接访,畅通举报热线:110或86655381;举报地址:东阳市信访局联合接访中心3号接待室(江滨北街18号市政府西大楼1楼接待大厅);网上举报信箱:dysshb110@163.com,出台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制度等,同时开展集中举报线索核查销号行动。另外,将严打深挖行动、“打伞破网”行动、固本强基行动贯穿全年。

  市里将组织一次专项督察“回头看”活动,检查前期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完善专项斗争考核指标体系,加大群众意见在考核中的比重。

  李宝春指出,要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氛围,让群众举报更充分;要强化严打深挖,做好线索排摸、核查,加强“打伞破网”力度;强化固本强基,加强基层组织整顿、治安乱点整治,以“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为总载体,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