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9-02-27 09:20: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就开好本次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副主席王玉才、蔡捷飞、华伟跃、张望峰、赵晓珍,党组成员张卫伟,秘书长沈银福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捷飞主持。

  沈银福在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卜亚男指出,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庄严、最神圣的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最重要、最集中的载体。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引导各位委员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努力把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

  卜亚男强调,各召集人要明确职责,切实发挥组织和骨干带头作用,做好有关组织工作,带头建言献策;广泛调动委员的力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高提案质量;引导委员讲真话、道实情、进诤言、出实招,提高讨论发言质量,确保建言贴近百姓、献策体现大局,提出的对策建议切实管用;认真做好委员讨论记录,真正反映民情、体现民意,把民智充分集中起来;认真组织,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严肃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