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2-27 10:47:5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昨日下午,金华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相关领导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金华市政府保持定力打基础,拼争抢创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围绕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从破解发展空间问题、动能问题、环境问题入手,先后打出了政策供给组合拳,出台数字经济10条、开放型经济10条、“义新欧”10条、民营经济“1+X”等,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方位政策支撑;打出了空间拓展组合拳,开展“优资源、强平台”集中攻坚,大规模建设小微企业园区,全区域开展土地整治等,为大项目落地、小微企业集聚创造了条件;打出了动能提升组合拳,实施招大引强“一号工程”、数字经济“一号产业”等,特色产业呈现新亮点、重大项目形成新动能;打出了服务强企组合拳,开展“两送两增”万企大走访、“走亲连心强企”活动等,政企携手闯难关,过“寒冬”。

  会议指出,2019年金华市的目标是建设第四大都市区,总量追赶第二方阵,缩小与绍兴、台州、嘉兴的差距。具体而言,实现“一保一争”,即确保实现政府工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走在全省前列。会后,全金华市政府系统将实施“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放眼全省、全国,分别确定1个对标单位,建立对标清单、拿出具体方案,努力在对标找差、对标赶超中实现争先进位。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领导带头、注重活动实效、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解放思想、对标找差、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