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人大各代表团两次开展联组活动

2019-03-01 16:58:26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胡扬辉

  2月28日,东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先后展开两次联组活动。

  在各讨论点,各代表团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回顾2018年东阳市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畅谈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酝酿了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监察和法制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以及环保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其语言精炼条理清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提出目标精准到位,办法措施催人奋进,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党的十九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金华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好报告。

  代表们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治危拆违、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建设、乡镇路网完善、民营企业发展、招引技术型人才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