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3-01 17:06:4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2月28日下午,东阳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楼美姣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王天仁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的办理情况。据了解,东阳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343件。截至目前,343件建议意见已全部办理答复完毕。据统计,建议意见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部分解决的有187件,占54.5%;正在解决的115件,占33.5%;由于客观条件限制待创造条件解决的37件,占10.8%;暂时难以解决留作参考的4件,占1.2%。从代表对办理工作的反馈情况看,343件建议意见中,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332件,占96.8%;理解的5件,占1.5%;不满意的6件,占1.7%,通过主办单位的再次沟通和二次办理,6件不满意件均已取得代表的满意或理解。

  会议还就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