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广开言路服务大局 东阳市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

2019-03-01 17:09:04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吴嘉沁 包康轩

  2月28日下午,出席东阳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东阳市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草案)、监票人名单及界别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分组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简洁务实,重点突出,对2018年的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为东阳市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新思想、聚焦新目标、立足新起点、追求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尽心履职,为高水平建设“影视旅游名城、经济文化强市、生态宜居东阳”作出新贡献。

  特邀界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双高”目标,突出“项目建设、改革落地、风险防范”三大重点,努力打好“九场硬战”等内容非常振奋人心。

  经济界、农工界委员们围绕选举注意事项,就遵守选举大会纪律进行讨论,认为选举办法等草案公正合理,符合实际。

  文艺新闻出版界委员们表示,要在文化自信上有所作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行正确的诠释和弘扬。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