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02 18:18:11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蒋昊非

  3月1日上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以联组审议的形式,继续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此外,代表们还审议了部门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代表们表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克难攻坚,加压奋进,较好地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面对问题毫不回避,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只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响应人民群众期盼,必将推动东阳谱写出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3月1日下午,在继续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围绕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对医疗、教育、出行、养老等民生热点,提出了不少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