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两会现场】城投集团将提案提上办公日程

2019-03-02 18:36:50 来源:东阳日报 李倩楠

  2月27日上午,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接到来自市政协委员卢安婧关于解决城区出门停车难问题的提案后,随即召集了集团所属的市公共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等人商定回复方案。下午4点,会同协办单位市行政执法局,一行人面对面向卢安婧委员进行了细致答复,并得到了委员的首肯。

  次日,城投集团召集相关人员对停车难提案的答复进行了反复斟酌。3月1日上午,城投集团最终向卢安婧委员、政协秘书处提交了提案正式书面答复文件。虽然提案答复告一段落,但张健等人的心还放不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按照答复进行落实,集团公司对任务、时间结点、责任人都已经进行了部署与明确。”他说。

  据了解,为了切实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城投集团将重点实施第三期道路收费区域,即在城区中心拥挤主干道(双岘路、南市路等)的500个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实施停车收费管理(6月底前);对南街口地下公共停车场(约计泊位379个)实施运营管理(4月底前);东二中地下公共停车场、吴宁一中体育馆停车场也将相继投入运营。另外,城投集团还将融合停车大数据,提升平台智能化建设,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