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小企业市长科技创新奖出炉 10家企业各获奖30万元

2019-03-05 14:13:32 来源:东阳日报 刘静

  日前,市人民政府下文命名中科磁业、野风药业等10家企业为2018年东阳市中小企业市长科技创新奖,每家奖励30万元。这是我市为加大中小企业政策扶持力度,引导和激励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进度而出台的又一举措。

  此次中小企业市长科技创新奖申报,评审的内容包括主体培育、成果和专利三个部分,共15个指标。主体培育部分包括企业主体、企业建有的研发机构资质、企业上年度研发费用占企业销售收入占比、企业近3年承担的省部级以上项目等4个指标;成果部分包括技术交易额、国际合作基地、省级新产品鉴定(评审)、创新载体、科学技术奖、成果登记等6个指标;专利部分包括三年内企业专利申请量、三年内企业专利授权量、当年专利权质押融资、专利示范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等5个指标。评选的范围为全市一星二星的企业,同一企业获得东阳市中小企业市长科技创新奖荣誉称号,3年后可以再次参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